close

喜歡就去追
但如果跟你較熟的朋友告訴你他滿花的
那你自己要多注意
不是女生主動就不好
而是因人而異
有些男生喜歡女生主動
也有些男生喜歡女生被動
這很難斷定正確
你可以多觀察他
但如果你很急著想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你
其實
你可以找一天認真一點問他
不要讓他覺得你是在開玩笑
但也不要太正經可能會嚇到他
就是用一種很平常的語氣問他
你喜歡我這一類的女生嗎
試探性的看他怎樣回答
因為他會連絡你
代表你在他心中還是有占一定的位置
不然怎會突然跟你聯絡
如果你認為那些方法都行不通
那我建議你一招更"絕"得
先跟他曖昧一兩天
然後突然不與他連絡
看他會不會拼命找你
如果會 或許他是真的喜歡你 只是說不出口或不好意思太直接
如果他愛理不理 你沒和他聯絡沒接他電話他也都沒急著找你
那你自己就要警惕了
可能純粹只是在享受那種曖昧的過程
我朋友裡面就有這種人
當然我就這樣說那個男的是這樣
可是你是女生
還是多觀察一下比較好
不然要是他答應你做你男朋友
結果只是一時的
而不是想一輩子
那到最後 後悔的還是你自己
畢竟 他有很多人追
可能習慣女生主動的樣子了
講白一點也可以說他是老鳥
他也正在觀察你也說不定
我說的這些都有可能
所以看你自己怎麼想了
要告白當然可以
但你告白的方式絕對要依他的個性去分
如果他喜歡嬌滴滴的女生
你卻大辣辣當場跟他告白
那會嚇到他
懂嗎??
我講這麼多 意思都還是希望你先觀察一陣子
不要急
你急也沒用
他不可能因為你急就告訴你他對你的感覺
你也可能因為過急 反而把事情搞雜了
還有一點非常重要
很多女生交了男朋友以後都會忘了繼續提升自己
意思就是說交了男朋友以後 要隨時隨地讓自己一次比一次漂亮
不要讓對方感覺你都在原地踏步
偶爾要有新花招
不然久了
男生很容易膩(當然不是所有人,但多數都是這樣)
我很中肯的建議你 觀察 提升 保護自己 勇敢去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